close

《《 心情記事:感動來自每個片刻 》》

來自沛的一封簡訊內容

超哥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你
先撇除你幫助我和媽媽

而且知道我們的狀況,甚至提供給我們比外面優惠的價格
這讓我們十分的感激卻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之前催眠讓我和無緣的寶寶見面的過程
三個月過去了
療程完畢之後我再回想到孩子這個部分我不再有悲傷和負面的情緒

這個部分真的讓我很開心
至於十月份碰面你說我三個月內會有好消息!一個新生命的來臨
的確也是
雖然寶寶目前還是沒有心跳
不過我會用你教的方式和現在的寶寶對話
讓他知道不管他評估的結果是下次再見還是即將到來
我都是尊重而且很開心的迎接
而且我也相信這個孩子會協助我在婚姻裡面做出一些決定

---------------------------

James:雖然詹姆士精微能量工作坊給它無敵小,員工給它無敵少(校長兼撞鐘)最近新增(校長夫人兼掃地阿桑)⋯⋯但至少不像從前開二家診所,整日為了和衛生局、健保局、警察局、房東打交道,還有內部行政員工各方面等等;搞到後來自己已經不知道為何要開診所了!因為沒有心力再好好地服務病患⋯⋯當時一天最多250個人次的患者,回憶起來當時整天像在打戰一樣⋯⋯直到八年前我決定結束營業,歸零學習能量醫學以及心靈領域⋯⋯⋯⋯

而現在不同了,我一天最多只排三個,讓服務品質能夠依照自己想要的來做,空檔時間就拿來關懷個案;對我來說與其把人的症狀改善,到不如教會他,讓他有能力把身心靈的正知見傳遞出去,所以我覺得3個個案甚至比那250個更有影響力⋯⋯

而有時候手機line就會傳來令人感動的回饋⋯⋯從個案的文字中所傳來的那一種振動頻率,時常讓我一看再看,興奮一整天;興奮的是個案發現了上天要送給她的禮物⋯⋯

這是我的精神食糧⋯⋯希望有天當我回家的時候,在天上能夠看見用這一生寫下的生命之書,封面叫做"感動'⋯⋯⋯⋯

我深信⋯⋯⋯⋯⋯⋯⋯⋯

James超哥

 
arrow
arrow

    james7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