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點滴⋯⋯生活中的小雀幸 》》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上帝總是會派天使來為我加油打氣⋯⋯

以下是小奇的分享:

《《蘇老師…今天不是要跟你哭訴跟抱怨…我今天已經可以安慰我同事了…他因為感情很傷神…他跟我之前一樣…都想要幸福…不懂愛自己…我在上次跟你聊過後…我學習到一件事…幸福不是別人給的…別人給的幸福其實很虛…只有自己給自己才是最真的…我已經給自己幸福…我喊還要給自己更多…我今天抱著他…告訴他…我把我追求幸福的勇氣傳達給你…相信你可以跟我一樣…我其實也有難過的時候…但我已經學會收拾整理自己的心情…更愛自己…第一步很難…之後就不難了…希望…下次跟你分享的…是我已經走出兒子的陰霾…我覺得…我可以…》》

--------------------------------
James: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抽屜,我們是否可以為自己學習清理裡頭的過往積累的東西?或許有的已經臭了,壞了,不堪使用了⋯⋯雖然它們曾經陪伴我們走過美好的歲月⋯⋯但因緣不再時~~能捨得就丟掉它吧⋯⋯

讓抽屜永遠保持清爽,乾淨,隨時可以再裝新的回憶,美好的事物⋯⋯

生命的精采來自於斷、捨、離⋯⋯

時時刻刻懂得欣賞自己就是生活中的小雀幸⋯⋯

arrow
arrow

    james7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