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個案回饋:神明的指示 》》

台北張小姐:

最近我們學校跟辦公室黑暗面很多都呈現出來
同事很多都被學生氣得半死
好像只有我是比較清靜快樂的


再來是我同學也是我同事
因為她卡在懷孕前三個月
又發燒咳嗽反反覆覆一個月
生病加懷孕簡直把她折磨地不成人形
再加上她自己個性容易操煩跟緊張
又更特殊學生對峙上反正就是惡性循環
然後因為我有以前教過學生他們家是會感應的
等於是透過我帶我同學去讓那個爸爸跟她們家的神明看一下
(對,我同學就是寧可相信這種神秘力量。她的狀況她以為她卡到)

然後啊因為我自己本身我沒有想要問的
(再加上四年前我去的時候剛好是那時失去那個孩子整個狀況很不好的時候)
爸爸看著我說神明告訴他
我越來越好,一整個就是很好的狀態,比起四年前那時好太多太多
雖然有看著我笑得很神秘
但我本人也不想聽太多未來的事
就覺得順其自然吧!

很有趣吧!神明都說我越來越好!
當然我也拜拜對著神明什麼謝謝您的照顧
也希望您繼續照顧 

我知道我是怎麼一路變成現在這樣

一樣謝謝宇宙謝謝超哥謝謝淑芬 
--------------------------------
James 從今年在社會上所發生的事情來看,今年的人類內在的光明與黑暗互斥性非常的大,因此不難發現我們身處的環境如家庭、公司,亦是如此,那代表著內外在都該"升級"了!
最近也有機會帶友人去拜拜,運用宇宙的法則,其實許多人拜法都拜錯了,因此與神明的磁場共振力不足,自然難以心想事成⋯⋯
"感恩"與"慈悲","學習"是跟無形界連結滿重要的關鍵⋯⋯⋯⋯

James超哥

arrow
arrow

    james7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