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催眠個案後續追踪分享--生命的轉向 》》

小倩(化名),28歲,英文老師;主訴:對生命充滿恐懼,想找到真愛~

個案分享:我還記得在做催眠療程之前,買了幾本現在很流行的繪本,覺得自己也可以做療癒,也可以靜心。但認識超哥之後,那幾本我到目前再也沒有動手畫過。

首先在過程中,超哥提醒我要謝謝、更愛惜自己的身體,要跟自己的身體好好說話,每一個我們身體的病徵都是提醒我們要好好休息、愛惜自己的身體,每個生病都是我們的老師,甚至要感謝因為生病,提醒我們調整自己的生活跟腳步。

做完的當下就可以感覺到很微妙的能量轉換,很神奇唷!然後好好睡了一覺之後,隔天上課都覺得身體變得很輕,寫黑板上課都覺得輕鬆很多!不會再有之前很累的感覺。把自己清理乾淨之後,回到家看見媽媽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很發自內心地愉悅地稱讚媽媽跟弟弟。一整個覺得好神奇好輕鬆。

然後超哥建議我看斷捨離這些書,看完之後我把家裡整個斷捨離,然後體驗斷捨離在我生活中起的微妙變化,也搬家了哦!聽起來很麻煩,但是我卻能一直感受到宇宙的奧妙安排跟愛!
謝謝超哥一直很超值地給我引導,跟催眠中帶我去看很多東西。謝謝好有愛的宇宙! from 小倩

-------------------------------
James:許多個案時常問我同一個問題:(我要如何愛自己?那樣不會被說太自私嗎?)。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問過自己十多年的時間,一路以來跌跌撞撞,後來我才明白,其實答案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體裡頭;我們身體裡的大智慧,或者說是靈性層次,一直透過身體和感受,不斷地訴說著我們是誰~~只是⋯⋯
沒有人教過我們判讀的方法,學校老師教的大多是"別人告訴他的",但是在靈性智慧的層次,我們體悟到的有限~~我們的細胞隨時都跟週遭保持連結著,不斷地再通知我們,它們就是生命地圖的GPS,只是⋯⋯我們"聽得懂"嗎?

當我們願意向"身體"學習,練習傾聽身體的聲音,那麼我們將會讓生命充滿樂趣,想去哪就去哪⋯⋯
James

arrow
arrow

    james7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